close

位於地下室的酒吧 煙霧瀰漫

小型演唱會後

看來有點遜的觀眾搶過麥克風

說他想要再唱一首歌

歌聲相當一般

但唱吧唱吧 沒關係的 別太吵就行

公主有點不耐煩  調轉座椅  眼神勾魂攝魄

原本飄逸的長髮剪了個櫻木花道頭

但還是正的無話可說

“怎麼啦?幹嘛理這麼短呢?”

女孩子秀氣 這個長度的頭髮仍然很柔軟

她嘆了一口氣 神色變得怪異

公主的眼神迷茫 不太確定到底看到了什麼

 

 

胸口劇烈起伏 喘息不已

那嫵媚我平生未見

這引來眾多奇異的目光

公主慢慢滑下座椅

花色紗裙下修長潔白的腿緩緩蠕動

夜色中散發著迷濛的氳光

我拉過裙角遮好她的腿

轉頭問一旁看來是她男友的老外 “Drug?”

老外與我互瞪一眼 維持著戰士的禮節

並交換應有的敵意

窩在椅子深處 滿臉鬍渣 看來也醉了

沮喪的點點頭

 

眼光還不算太差啦 我的公主

公主在地上看不出是痛苦還是甜蜜的抽搐

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看著無能的老外

突然憤怒無比—

我的公主可能在還沒醒來之前就會毀滅

我終究誰也救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