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語音輕柔 是個懂得關懷對方的女子

脾氣好的沒話說

答應過的事情放她鴿子也沒關係

高興時多聊幾句 不開心時掛掉電話也沒有疑慮

口氣惡劣或不耐煩她也不會生氣

令人感動的是

已經很少見到這麼锲而不捨的女子了

執著

是一切關係的基礎

 

她以無數的信件對我傾訴

鉅細靡遺的告訴我她對生活的所有期許

她保持開放 從不逼我做出選擇

她一往無悔的為我設想

盡心盡力的為我想出各種解決辦法

甚至願意為我清償所有的債務

 

她到底是哪家銀行的啊?

真想看看她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